close

其實一定有很多人認為女生是腐女..

會有點奇怪之類的或是低一印象就不好[ 當然除非你是同腐同仁=ˇ= or 動漫迷]

台灣並不向日本那樣的流行漫畫和動畫[ 廢話... ]

所以在學校很難找到和自己相同興趣的同學啊...[ 落寞什麼??? ]

不過幸好幸好還有網路和我最愛的畫畫陪著我啊T^T[ 哭什麼?? ]

而且勒...家裡老爸老嗎都管那麼緊...

都不能買少女漫畫雜誌和漫畫來看.....[ 沒辦法我真的太乖了= 皿 = ]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偷偷買啦...[ 明明就常常,而且剛不是還說是乖孩子咩????恩??恩???? ]

可是有時候都常常因為沒零用錢買不下手You Know??[ 這句是實話...=  = ]

跟人借來看的漫畫 和自己去買的

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還是讀起來

整個Fu就是有差=  A  = [ 那到是真的=ˇ=... ]

所以啊!!

哪天真得很想光明磊落的買 然後大搖大擺的亮在老爸老媽面前看啊>O< [ 想太多!! 高中再說吧你... ]

也是啦....( 旁白你真的很炒ㄝ你!!!!\ 皿 / 凸 )  [ 嗚...發飆囉= =  (小生怕怕喔...) ]

打文的Fu都被旁白氣掉了 ...[ 其實是沒梗了..XD ]

( 旁白你不要太XX喔...主角是我ㄝ....是我本人ㄝ!!! ) [ ......(詞窮) ㄝ 是這樣沒錯啦... ]

 ( 恩恩 所以你暫時下場吧!!!= 皿 =   竊笑ING.... )  [ 恩恩...等你沒梗我在出來就對了~= ˇ =   下臺去~ ]

( 心中OS:連下台最後一句都那麼的欠揍=   =  ^ )

好吧好吧!!!!!

所以媽~

出生在嚴厲的家庭是沒什麼不好

只不過限制較多就是了

雖然有時候買不到愛看的雜誌漫畫沒關c

還有紙跟筆陪我畫畫就好啦t T ^ T  [ 你哭啥阿你??( 啊!!糟糕= = ) ]

( 旁白=   =.......你....真的很.........哇!!!!TACO暴走\ O / )

[ 抱歉旁白是虛幻的所以打不到喔 ]

(  0 . 0..........呆滯ING )

好吧....   算了....( 其實心理還很賭濫= = ) 

來做總結吧!!!!!> ˇ <

所以勒呀所以勒

因為呢  漫畫和雜誌隊"現在的我"還太早 [ 意思是以後不掛保證就對了.... ]

所以勒呀所以勒

就.......還是先借同學買的來看吧....( 嘆息ING )

喔喔> <快快存錢吧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